世衛顧問:壓倒性證據證明 病毒來自實驗室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5 日訊】週日(4月4日),WHO諮詢委員會顧問梅茨披露,世衛專家組赴武漢調查後發佈的報告並不可信。已經有「壓倒性的」證據證明,病毒可能是武漢病毒學研究所洩露的。

根據世衛組織日前正式公布的中共病毒溯源調查報告,病毒「非常可能」是通過另一種中間動物宿主傳播給人類的,而從實驗室洩漏而導致傳染的說法「極不可能」。

4日,世衛組織諮詢委員會顧問傑米·梅茨(Jamie Metzl)接受澳洲《天空新聞》採訪時表示,世衛報告即不可信也無效。因為該報告不是世衛組織進行調查所得出的結論,而是由一個「獨立諮詢委員會」和「中國同行」共同進行的。

梅茨表示,大量間接證據證明病毒從實驗室洩漏,而中共從疫情爆發的第一天起,「就開始了大規模的掩蓋行動,包括銷毀樣本、隱藏數據庫和其它記錄,以及關押記者。」然而世衛調查團只選擇檢查動物傳人和冷凍鍊的假設,不願意驗證病毒來自於實驗室的假設。

世衛組織3月30日的病毒溯源報告,受到美國等14國發表聯合聲明表示強烈質疑,多家西方主流媒體也質疑世衛報告在為中共洗白。

出逃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閻麗夢博士3月31日也發表了她的第三份病毒報告,揭穿世衛報告誤導國際,同時駁斥左派媒體將實驗室起源理論打上「陰謀論」標籤。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