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中共反對制裁軍政府 緬甸人戴「反共」面具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6 日訊】日前,中共駐聯合國大使張軍表明,反對聯合國制裁緬甸軍政府,讓緬甸民眾大為不滿,不僅在街頭焚燒中共五星旗,還戴上反共面具,上街抗議。

不滿中共駐聯合國大使張軍反對聯合國制裁緬甸軍政府,緬甸民眾5號在街頭焚燒中共五星旗。

韓國媒體YTN(2021.4.5):「反對緬甸軍事政變的抗議群眾,焚燒中共國旗五星旗的影片和照片,在社交媒體上流傳。」

在推特上也可以看到,許多緬甸民眾戴著「反中共噤聲聯合國」的面具,表達不滿。面具最上方是聯合國標誌,中間則是一隻畫有五星旗的手,摀住嘴巴,兩旁寫著「救救緬甸」(Save Myanmar)。

根據緬甸援助政治犯協會(Assistance Association for Political Prisoners)數據,從2月軍事政變以來,截至4月5號,共570人在政變中喪生,並2728人遭到關押。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