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台軍機對峙?台國防部:不評論、不證實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7 日訊】媒體報導,中共軍機今天(7日)清晨4點29分進入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台灣派遣經國號戰機起飛攔截、驅離,而中國智庫「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畫」,發布美軍電偵機凌晨在台海南部空域飛行,美中台軍機同時在空域展開對峙。中華民國國防部對此表示,不評論也不證實。

國防部發言人 史順文:「(記者:美中台三方軍機,今天上午在台灣西南空域活動,國防部有沒有回應?)有關網路上面所留傳的,中共軍機或者是台海周邊動態,國防部不評論也不證實,但是面對台海周邊海空域狀況,國防部都會適切在我們軍事動態,完整公布這些訊息。」

台灣國防部對於媒體報導,美中台軍機今天上午在西南空域對峙的報導,不予證實。另外對於中共航母遼寧號在台灣東部海域軍演,國防部指出,對於中共機艦動態都有掌握,會適切作應處。

相關新聞:

共艦遼寧號在台周邊演習 美國防部:監控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