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拜登外交 川普:各國已不尊重美國領導地位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拜登政府上任後,北韓對白宮已讀不回,還威脅拜登政府「別製造麻煩」。中共當局318在美中高層會談,違反承諾超時、戰狼發言、羞辱美國。為何對待川普政府和拜登政府,差別這麼大?聽聽前總統川普怎麼說。

6號,前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接受美國保守派媒體Newsmax專訪。他再次談到上個月在阿拉斯加舉行的美中高層會談。

前美國總統 川普(2021.4.6):「現在,我注意到,這是一個非常糟糕的局面,與美中當前的局面也非常糟糕。中共從來沒有那樣對我說話,就是它們跟我們代表說話的方式。它們從未那樣跟我們說話,從來沒有。它們在阿拉斯加對我們的人的講話的方式太糟糕了。」

主持人問道,為什麼北韓、伊朗和中共,都用不同的方式對待川普和拜登。川普以俄羅斯為例,儘管在川普就任期間,俄羅斯創造許多騙局,但俄羅斯仍舊尊重美國以及美國總統。但現在各國,都已經不尊重美國的領導地位。

前美國總統 川普(2021.4.6):「你看看俄羅斯發生了什麼?現在,俄羅斯非常激進。(我執政時)他們對我們沒那麼好鬥,不會挑釁我們的國家。儘管我們有俄羅斯騙局,...他們還是尊重美國總統和我們的國家。它們不再尊重我們的國家了。」「這不是個好現象。我希望他(拜登)身體健康,我希望他一切都好,身體方面和精神方面,我希望他好。但其他國家不尊重我們的領導地位,這是確實的。」

另外,川普也在採訪中談到臺灣議題,更批評中共種種侵略作為。

前美國總統 川普(2021.4.6):「您看看中共,它們到處都有船。你知道,它們非常具有威脅性,就對台灣而來說,有很大的威脅性。」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