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移民政策轉彎?白宮證實悄悄修建美墨邊境牆|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7 日訊】美擬聯合盟友抵制北京冬奧 議員:改由美國主辦

國際社會呼籲抵制2022年北京冬奧聲浪日益高漲,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周二(4/6)重申華府對北京侵犯人權的隱憂,並將討論聯合抵制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會這項行動,強調這不只關乎美國利益,還包括盟友與夥伴的利益。有多位參議員甚至提議,可以改由美國來主辦2022年冬奧會。

===

逆轉川普政策嘗苦果 拜登或不得不續修邊界牆

拜登在上任首日簽署了一項全面的行政令,命令在7天內停止所有邊境牆建設,但白宮新聞祕書莎琪6日證實,拜登政府正在參與?動由川普?動的邊境牆項目,「一些有限的建設已經得到資金和撥款」。《華盛頓時報》報導,國土安全部部長馬約卡斯(Alejandro Mayorkas)在一份報告中提到,他可能會允許繼續建造邊境牆,以此來「修補當前牆上的缺口和間隙」。

===

印媒鼓勵政府與台灣擴大合作 中共又跳腳

台灣發生50死的火車出軌意外後,印度對台灣進行了高調的慰問;台灣外交部也對印度最近的傷亡事故表示哀悼,再加上印度發行量最大、歷史最悠久的的英文紙媒《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4日刊出社論,強調與台灣擴大合作對雙方都有好處,並指出不需要過度顧忌北京,中共駐印度大使館稱其「底線」又被挑戰。

===

動物園弄錯性別 倉鴞下蛋後「懷疑鳥生」

誤會大了!日本德山動物園有一隻倉鴞,日前牠下蛋的照片一躍成為地方重大新聞,因為園方本來公告牠的性別是雄性,這「不速之蛋」可說把原本大家的認識全推翻,園方隨後也發聲明認錯,將這隻倉鴞的性別更正為雌性。引發網友熱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