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紫黑 83歲法輪功學員遭迫害離世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7 日訊】浙江省溫州市法輪功學員黃慶登剛在3月26號被迫害致死。這位法輪功學員已經83歲了,只因講法輪功真相就被非法抓捕。這樣的悲劇在中國頻繁出現。據不完全統計,去年至少有42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

明慧網的報導說,3月26號下午,法輪功學員黃慶登被輸著氧氣送回家時,全身裸體呈紫黑色,疑似被打了毒針,當天晚上,83歲的黃慶登含冤離世。

黃慶登夫婦是樂清市虹橋鎮樂垟村人,從199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夫妻二人身上所有的疾病全部消除。但中共從1999年開始鎮壓法輪功,黃慶登夫婦因為堅持信仰,多次遭到公安綁架,家中財物也被洗劫。

2019年4月,黃慶登再次遭到樂清市610辦人員、公安局國保大隊、虹橋派出所員警非法抄家,據稱是因為她「用手機講真相」。

旅美時事評論員 邢天行:「這些老年人沒有觸犯中共的任何法律。中共他自己給出的理由就是,這些老年人主要是在講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按照中國自己現存的法律,他其實是屬於言論自由的範圍。他可以對一件事情來表達自己的訴求。」

2020年3月12號,黃慶登老人被樂清市法院非法判刑七年。之後被劫持到杭州第二監獄。11月中旬,監獄人員打電話告訴家屬,黃慶登在醫院搶救,隨時有生命危險。但不允許讓老人保外就醫、回家。

旅美武漢法輪功學員 趙虎 :「正常的情況下,像老年人、婦女、兒童、殘疾人他應該受到法律的特別保護。那麼在中共的法律裡面,他也規定了對75歲以上的老人,在量刑的時候會有一些特殊的規定,就是放寬,一般都不判監禁。但是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他拋開了一切法律的外衣。」

黃慶登的悲劇還發生在許多老年法輪功學員身上。74歲的劉發庭是安徽蕭縣農民。他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被判刑,2019年拄著手杖走出了冤獄,他被迫害得經常咳血,在去年5月2號離世。就在他去世前兩天,蕭縣「610」和宿州政法委還派人到劉家騷擾恐嚇。

65歲的于永滿是遼寧省遼陽市法輪功學員,去年年2月23號在遼陽市看守所被迫害離世。看守所聲稱他「突發疾病」而死。但法醫發現于永滿的一根肋骨出現骨裂,肺部也有撕裂傷痕。

據明慧網統計,2020年有42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114人被非法判刑。1188人遭到中共員警綁架和騷擾,其中90歲以上17人,80~90歲295人,70~80歲636人,65~70歲240人,年齡最長的94歲。

然而這樣的迫害還在繼續。突破封鎖從中國傳出的消息顯示,今年1到3月又有28位法輪功學員含冤離世,其中不乏70多歲,80多歲的老人。

新唐人電視 常春 尚燕 王明宇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