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宣布軍演 吳釗燮見外媒:若中共來襲將奮戰到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8 日訊】中共週三(4月7日)派更多戰機進入台灣防空區,升級軍事威脅。中華民國外長吳釗燮週三對外國媒體表示,如果中共發動襲擊,台灣將會奮戰到底。

中華民國外交部長 吳釗燮:「捍衛台灣是我們自己的責任。如果我們不願意捍衛自己,我們無權要求其他國家為台灣作出犧牲。因此,我們以非常嚴肅的態度捍衛自己的國防。」「我們的國防部非常堅決捍衛國家,我們在防衛的立場上毋庸置疑。如果我們需要打仗,我們將打仗。如果我們需要奮戰到底,我們將會奮戰到底。」

中華民國國防部週三表示,有15架中共軍機,進入台防空識別區,其中一架反潛機通過台灣和菲律賓之間的巴士海峽向南飛行。這是共機連續五天侵擾台灣空域,台灣空軍則派飛機進行攔截並警告中共離開。中華民國國防部當天也宣布,台灣將進行「漢光演習」,模擬敵方攻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