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安會找到關鍵第二晶片!工程車移工逃逸遭聲押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8 日訊】太魯閣號事故奪命,花蓮地檢署持續調查工程車肇事原因,當天工程車上除了駕駛李義祥外,還另有副駕駛,經調查,這名副駕駛,是一名越南籍移工「華文好」,事發後逃逸,不過已在昨天晚間遭檢警拘提到案,經花蓮地檢署複訊後,今天也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 周芳怡:「有關太魯閣號列車翻覆的事故,我們案發後,隨即就有掌握在場的人員,在場的共同被告之一,昨天已經拘提到案,經檢察官訊問之後,認為有逃亡的事實,有勾串滅證之虞,所以已經向法院申請羈押禁見。那目前還沒有裁定謝謝。(那怪手目前是李義祥自己開的車),(還是有第二個人),(第二個人會是誰),這個我們已經有掌握,而且也已經到案,(所以有哪些人),這個我們可能不方便說明,(我們目前列被告總共有幾人)2名,(約談人數超過25個人了嗎)我們陸續都還在傳喚當中。」

外界追查工程車滑落原因,疑似是因為怪手要協助卡在樹叢的工程車,沒想到過程中不慎鬆脫,導致工程車滑落至鐵軌上,運安會今天也透露,怪手的錄音檔,有錄到當下正處理工程車在草叢中的狀況,是很關鍵的對話,不過不能透露是誰,目前都交由檢調處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