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拋台鐵改革 朱立倫批:敏感議題不敢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8 日訊】總統蔡英文昨天提出台鐵三大改革方向,要徹底解決組織文化、長期虧損、以及討論最適合台鐵永續經營的模式。但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天批評蔡英文,對敏感議題不敢碰。

國民黨前主席 朱立倫:「蔡總統昨天提出來一些改革的方向,但是對於一些比較敏感的議題都不敢碰。台鐵的議題一定要下定決心、一定要訂定時間表,每一項都要有具體的時程,否則的話,真的是『今天公祭,明天就忘記』,下一次慘劇又會再發生。(蘇貞昌是不是要下台?)我覺得我用比較具體的講法,如果都不願意負責,那就尸位素餐,民進黨就應該下台。」

朱立倫呼籲執政當局,要徹底檢討、全力改革,執政每一天都要負起責任,不能虛應故事,如果用「今天公祭、明天忘記」的態度,沒辦法解決問題。而連日來,國民黨也頻頻召開記者會,要求總統蔡英文道歉,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台負責。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