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瑞麗頻爆疫 速找替罪羊?市委書記被撤職|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8 日訊】雲南瑞麗頻爆疫 速找替罪羊?市委書記被撤職

位於中緬邊境的雲南省瑞麗市,疫情蔓延,短短幾天就有超過百人染疫,鑒於中共一貫隱瞞疫情真相,外界普遍認為中共官方公布的感染數據縮水嚴重。官方8日通報,瑞麗市委書記龔雲尊,因疫情防控失職被撤職,並對其進行調查。

===

山東13歲女孩求助:遭強暴逼私了 報案無人管

山東日照一名13歲的女孩日前被同學騙至酒樓灌酒,酒後遭強姦,報案後不但沒人管,還遭到二次傷害。無奈之下發視頻向外界求助。當地警方承認有人報警,聲稱仍在調查中。

===

上海機場對美公民設高機密黑名單 包括9歲童

美國《紐約郵報》週三(4月7日)報導說,他們獲得的一份上海浦東國際機場的內部機密數據顯示,近700名美國人在出入境時被中共當局祕密列入觀察名單,其中包括美國政府工作人員、企業CEO,甚至還有9歲的孩子。

===

慘!香港60公司停牌 近百發不出2020財報

最近各上市公司正在發布2020年財報,根據統計,香港竟有高達93家上市公司,截到6日為止仍發不出財報,這在香港股市中,相當罕見,其中有60家公司是將要停牌,趕不上3月31日的最後財報發布日,這將停牌60家公司,市值合計逾1800億港元(約合台幣6660億元)。報導指出是受到港版國安法及疫情衝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