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狼撒野後 中領館門前被挖大坑 土耳其民眾稱快|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9 日訊】防洩密?中共突關停大批軍事自媒體引猜測

中國知名時事政治論壇《貓眼看人》已在3月30日被突然關閉。外界發現,中共當局近日還突然無預兆的關停軍事自媒體。包括「新浪軍事」、「軍武次位面」、「講武堂」等均未能倖免。事件引發猜測。有消息稱,軍事自媒體存在洩密現象,關停或為應對大變局前的清理門戶。

===

連動畫也網路戒嚴 中國動漫迷喊翻牆當台灣人

中共廣電局日前要求日本動漫「先審後播」,知名影視平臺Bilibili,獨家購買版權的多部日本動畫,至今也都無法上架,引發中國動漫迷怨聲載道,還意外引發一股「移民臺灣潮」,不少動漫迷紛紛在「百度貼吧」、「微博」、B站上面大方表示,要掛VPN移民至「巴哈」、「動畫瘋」或到B站港澳臺專區,甚至戲謔地自嘲以後就是臺灣人了。

===

中共戰狼惹怒土耳其 中使館前被「挖坑查水」

土耳其兩位政治人物因批評中共鎮壓新疆維吾爾人,遭到中共大使以戰狼言論抨擊,雙方關係緊繃。4月7日,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市政在中共駐土耳其大使館前以「檢查附近居民盜用自來水資源」為名挖出大坑,被認為是土國的另類反擊,並贏得民眾掌聲。

===

中國渤海油田大火燒4天才公告 3人失蹤

中國海洋石油集團有限公司(中海油)位於渤海灣的蓬萊19-3油田,近日發生井噴起火事故,3人失蹤近百人被緊急疏散。但事故發生4天後,中海油才公告事件。有消息稱,大火持續延燒至今,仍未撲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