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潔篪裸官身份被揭 妻女在美置產生活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10 日訊】長久以來,中國所謂的愛國主義者存在一個矛盾的現象,表面標榜自己愛國,高舉反美大旗,暗地裡卻把自己、親屬、財產都轉移到美國去了。據不完全統計,中國有118萬官員的妻子兒女全部移民國外。最近又新增一位,中共外事辦主任楊潔篪。

最近有網友爆料中共「裸官」又多一位了。

3月18號在美中高層會談中,中共外事辦主任楊潔篪的戰狼表現,引發網友好奇,楊潔篪這麼愛國肯定有問題。果不其然,網友挖出楊潔篪妻子和女兒在美國華盛頓DC有一套房產,在曼哈頓還有一套河景公寓。

4月7號,自媒體人曾錚深入調查,發現這兩處地址確實分別為楊潔篪妻女在美國的住址,並且楊潔篪的妻女在美國居住時間都已經超過10年。

資深媒體人 曾錚:「我在網上看到,有人已經把他的妻女在美國的這個住址,這些資料曝光了。那我就覺得,有興趣去查一下是真的是假的。因為楊潔篪最近的表現太突出了,是一個很大的一個新聞人物,不管是在中國,還是在海外。那麼作為公眾人物他的信息,我覺得作為的觀眾或者作為讀者,大家都是關心的。」

在專家的協助下,曾錚確認信息的真實性。包括楊潔篪妻子樂愛妹自2001年起到現在,居住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而房產的所有者是中共政府,評估價值為$812萬8520。

楊潔篪的女兒楊家樂自2010年9月至今,居住在紐約市河濱大道60號大樓1912公寓(60 Riverside Blvd, Apt 1912, New York)。據紐約政府網站資料,該公寓業主為Yan Jingbo,購買日期為2011年9月1號,購買價格為$177萬7862。

根據專門揭露中共高官個人信息的網站「孤兒展覽館」的信息,Yan Jingbo是楊家樂的丈夫。

曾錚:「有很多公開的資料,你都是可以去搜索的。另外就是美國它其實政府有很多不同的數據庫,你比如說房產,你只要是房地產業的這種代理,你能進到那個內部的數據庫的話,那這個房子是業主是誰?什麼時候成交的,多少錢買賣的?各種不同的系統裡面拿到的數據,也互相的比對一下的話,你有懂的人能夠幫助你的話,那你是可以查到一些信息的,就是我目前公佈的這些。」

楊家樂從2015年8月起,還擁有另一個美國住址,位於紐約42街西350號大樓25L公寓(350 W 42nd St Apt 25L, New York)。該物業的業主是He Zhe,購買日期為2014年11月7日,購買價格為$166萬。

曾錚:「從她這個房屋購買的信息來看,他2011年是一百七十多萬美元買的這個房子,那當時她只有17歲,那作為一個17歲的還沒有完全成年的,那個就是說,她能夠買這麼貴的這個房子,一百七十多萬美元,那值多少萬,將近八百萬人民幣了,是不是,或者更多,那她肯定也是很有背景的一個人。所以這些我覺得都是值得查的東西。」

據了解,楊家樂於2011年以全額獎學金被耶魯錄取。在此之前,她曾在華盛頓著名私校西德維爾之友高中(Sidwell Friends School)學習。

曾錚:「就是歐巴馬、克林頓的女兒都是在那個私校上的學,包括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也都在那兒上的學。然後她是2011年在耶魯大學用全額獎學金,就是在耶魯大學上的學。那2011年到現在也是十年過去了,那她現在還在美國的話,那說明她大學畢業以後。她也沒有回到中國去為祖國效力,她還是在美國生活。」

楊潔篪一方面高調反美,一方面又把妻女安置在美國,資深媒體人曾錚認為,國內的小粉紅有必要知道這些訊息。

曾錚:「這些中共高官,他們自己到底是在幹什麼?他們的財產,他們的家人多少年之前都已經完全轉移到國外去了,自己還繼續留在中共國貪錢,然後去做這些各種表演,我就覺得,希望我們的華人朋友,能夠了解這樣一些真相,就是不要被中共煽火的跟著它走,不但幫它當了韭菜,還去幫它當了炮灰。」

楊潔篪把妻女安置在美國,只是再次應證了中共大五毛司馬南的至理名言「反美是工作,留美是生活」。

新唐人記者 常春 黃億美 陳建銘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