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無疫情接種意願低 4都市長今打AZ疫苗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12 日訊】來看到,台灣防疫指揮中心,宣布中共肺炎疫苗的第三類接種對象,今天(12日)開放施打。六都首長中,包含台北、新北、桃園以及台中市長,全台總共有5縣市首長今天都進行接種。

四位直轄市首長週一一早就前往醫院施打AZ疫苗。第三類疫苗接種對象,開放施打首日,首長就前往接種疫苗。外界關注,是否為了拉抬醫事人員接種率。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也不曉得(其他)疫苗什麼時候會進來,是不是還有其他疫苗可以打,所以與其一直拖,不如就先打了。」

新北市長 侯友宜:「不管怎麼樣,你今天就是一個防疫人員,又是一個地方首長,上了戰場你沒有選擇,一定要以身作則,身為表率。這每一個指揮官都是要這樣做的。」

對於台灣目前接種率較低落,柯文哲說,主因是台灣沒有疫情。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今天大家不打,是因為目前我們還在邊境封鎖狀態,如果那邊境一打開,大家還是乖乖要打。還有一點,你要不要一輩子戴口罩?」

而盧秀燕接種完疫苗則表示,醫生有提醒她,今天傍晚開始到明天,身體可能會有些副作用產生,後續會把身體狀況跟外界報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彥菱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