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M發起人在美國白人區買房 遭網友揶揄|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12 日訊】抗議中共制裁德機構 德大學停止孔子學院活動

在歐盟上個月宣布針對新疆人權問題制裁中共官員和實體後,中共當即宣布對10個歐洲人和4家歐洲實體進行反制。德國特里爾大學日前宣布,暫停校內孔子學院所有活動及院長職務,以聲援被中共反制的歐洲機構及人員。

===

伊朗重啟核設施 疑受攻擊發生停電事故

伊朗10日宣布啟動納坦茲(Natanz)核子設施的濃縮鈾離心機,11日就稱核子設施遭到攻擊,稱受到「恐怖主義行動」。在此數小時前,納坦茲設施曾發生停電事故。納坦茲核設施位於德黑蘭附近。

===

BLM發起人在美國白人區買房 遭網友揶揄

美國媒體(Red Voice Media)近日報導,「黑命貴」(Black Lives Matter,簡稱BLM)的聯合創始人卡洛斯(Patrisse Khan-Cullors)最近在洛杉磯一個高檔居民區購買了140萬美元的房屋,該區的絕大多數居民都是白人。消息公開後,卡洛斯遭到網友諷刺說,馬克思主義是工作,資本主義是生活,還揶揄曾號稱「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的司馬南並不孤單。

===

聖文森火山爆發逾萬人撤離 積灰一度釀大停電

中華民國友邦,加勒比海島國聖文森的索夫瑞火山沉寂近42年後爆發,9日噴發至今火山灰覆蓋大半地區,甚至往東飄到相距178公里的另一個島國巴貝多,當局已下令約1萬6千人撤離。11日又有另一次大噴發,一度引發大規模停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