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環保志工誓師大會 盼共創最環保全中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13 日訊】雲林縣為了迎接睽違34年的全中運,11日上午在斗六公誠國小大禮堂,舉辦了全中運環保志工誓師大會,希望能辦一個最環保的全中運,給來自全國各地的選手及教練,一個舒適乾淨的環境。

熱情活力的雲林斗六「燕子舞團」的團員們,在美妙樂音伴奏下,舉手投足享受其中。

燕子舞團團員:「本來都不認識的,因為跳舞,所以就把我們聚集在一起,大家的情感越來越好,生活就越來越豐富了。」

11日上午在公誠國小大禮堂,舉辦全中運環保志工誓師大會,林頭社區阿嬤們用代表「老香水造型」的鮮艷服裝,還有來自大埔社區非常可愛的「竹筍造型」頭飾,一起為17日開幕的全中運做熱身,希望營造乾淨環保的比賽環境。

雲林縣副縣長 謝淑亞:「永遠都記得我們環保志工好朋友說的話,有這個機會來做這個環保志工,有做是福氣,沒來做是賠掉,不能做就是壞掉,我們今天有辦法出來做志工,都是世界上相當富有的人。」

雲林縣縣議員 賴淑娞:「在他們所有志工的努力之下,都把環境什麼都整理的非常的整潔,所以我們要謝謝他們,也感謝他們的辛苦。」

崙峰社區志工:「(日子很充實哦)很充實,不會老人痴呆。」

公正里志工:「本來不認識的,雖然是同里的同公正里的,可是有時候是知道,可是比較沒那麼熟,經過我們參加環保志工隊以後,我們就變的感情上更連繫了。」

環保志工誓師大會,希望共創最環保的全中運。而在誓師大會上節目也相當精彩,包括斗六「雲武子武術團」的專業表演,小朋友舞起套路來虎虎生風,兵器或是徒手,都能看到他們深厚的功夫底子。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