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組員返台檢疫再放寬 帛琉泡泡免加強自主管理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14 日訊】台灣防疫指揮中心周三(14日)宣布,帛琉旅遊泡泡、及航空機組員返台後,檢疫規定雙雙放寬。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帛琉旅遊泡泡首發團在旅遊期間落實防疫規定,決議取消返台後5天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改回一般的14天自主健康管理,不過回台後第五天依然需要完成PCR檢測。而航空機組方面,從5天居家檢疫下修成3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機組員)入境旅遊疫情第三級的地區,他走長程航班的,3天居家檢疫,這一次我們要,以前是沒有檢驗,我們現在要加上PCR檢驗是陰性,剩下的11天就做自主健康管理。那在短班的部分,就直接做14天自主健康管理,因為他們是沒有下飛機。」

指揮中心表示,未來機組員完成接種2劑疫苗後,長程航班改為7天自主健康管理,檢測陰性即刻解除;短程航班則直接免去自主健康管理,做到防疫新生活就可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