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台首發團暗流洶湧!拜登派來台的「老友們」是誰?緊張情勢升溫 台灣強化南海護土意志!中共買凶襲港大紀元印刷廠!|吳明杰|桑普|新聞大破解 【2021年4月14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14 日訊】當美日首腦峰會16日將在華府召開前,中共遼寧號航空母艦編隊高調挑釁日本、台灣,被美軍監控,中共12日接著派25架軍機侵擾台灣空域,這波角力有哪些特殊看點?

拜登政府將撤除對伊朗部分制裁,又宣布派前國務卿、總統氣候變遷特使凱瑞14日訪問中國上海與南韓,而同一天,也派了3位「非官方代表」訪問台灣!

台灣國防當自強,蔡政府升級南海政策、本週第一艘萬噸級軍艦玉山艦下水,對經略南海有何影響?香港大紀元印刷廠第五次被襲擊,對香港自由的影響?

今天邀請到 軍事專家 吳明杰、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起為我們分析各方角力背後的戰略意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