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911前全數撤離阿富汗 拜登:要應對獨斷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15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14日宣布,現在是美國結束史上最長戰爭的時候了,美軍將無條件全數撤離阿富汗。20年的戰爭,讓美國損失了近2,400名士兵,同時也造成超過10萬阿富汗平民喪生。

美國總統 拜登:「我們必須重視擺在我們面前的挑戰,而不是與塔利班交戰。我們必須追蹤,並阻斷在阿富汗以外,廣泛傳播的恐怖主義網絡和行動。我們必須增強美國的競爭力,以應對日益獨斷中國的嚴峻競爭。」

 

20年的戰爭,讓美國損失了近2,400名士兵,同時也造成超過10萬阿富汗平民喪生。目前有約2500名的美軍駐守在阿富汗。周二,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訪問德國,會晤德國防長時承諾,將在德國增兵500人,德國將繼續參與打擊「伊斯蘭國」等恐怖主義組織的行動,並在印太事務上與美國加強協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