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國防部證實:拜登好友團 AIT軍政軍務人員陪同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15 日訊】美國總統拜登任內首度派團訪台,由好友陶德率領。中華民國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週四(15日)接受立委王定宇質詢時,證實美國國務院、駐AIT的軍政軍務人員隨團陪同;不過訪團本身沒有軍職人員。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王定宇 VS 中華民國國防部副部長 張哲平:「(這次美方有沒有軍政軍務人員,隨團過來?)國務院有。(過來的原因是什麼?是跟我們漢光37號演習有關?還是其他相關事務)其他相關事務。(方便讓納稅人了解嗎?)應該是不太方便。(涉及機密我就不追問。所以今天早上我看雙方對談,還有台灣關係法42周年、整個印太區域的狀況,如果沒有軍政軍務人員隨行,反而是比較奇怪的。)」

國防部長邱國正上午應邀到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報告,隨即離開前往總統府,與蔡總統一起會見陶德訪團;留下副部長接受質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