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瑞訪中不外出 美學者揭談判是「煙霧彈」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15 日訊】就在美國總統拜登派前參議員陶德團訪台期間,同一時間,美國氣候變遷特使、前國務卿凱瑞(John Kerry),也前往中國,展開為期3天的訪問,將針對氣候變遷議題進行討論。

印度媒體《WION》:「同時,美國氣候特使約翰‧凱瑞(John Kerry)抵達上海,與中共氣候變化事務特使解振華舉行會談,並就重要的聯合國氣候會議交換意見,在下週拜登總統與世界各國領導人,就氣候變化議題舉行的線上峰會之前,凱瑞將與解振華在氣候變化議題上尋求共同點。」

凱瑞是美國總統拜登上任以來,首位到訪中國的美國高官,不過為期3天的訪問,傳出全程不外出,下榻的飯店附近更是戒備森嚴,而就在凱瑞出訪中國之際,中共外交部今天突然宣布,習近平明天將以視訊方式出席「中法德氣候峰會」。不過,有美國學者就揭露中共減碳假象,指出中共願意就氣候問題進行談判,只是個「煙霧彈」,表示可能會要求美國及其他盟國,在經濟、技術方面做出讓步,呼籲美國不應該將中共視作應對氣候變遷的合作夥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