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響關閉529天後 紐約康尼島遊樂園重開放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16 日訊】紐約市布魯克林康尼島的月神公園遊樂場,在關閉了一年半之後,終於重新開門,不過由於防疫的限制,現在只能以三分之一的客容量開放。

紐約市長 白思豪:「我總是跟人說,如果你來紐約,你欣賞不到、感覺不到也理解不了紐約,除非你來康尼島。」

紐約人今年夏天終於又能見到久違的摩天輪和過山車了,週五(4月9日),布魯克林康尼島的月神公園遊樂場,因為防疫政策放寬,終於可以再次開放。

遊客:「覺得很不錯,我們去年沒機會來,這項是個家庭傳統,我們經常帶她一起來。」

根據目前紐約州的防疫措施,遊樂場只能以33%的容量開放,遊客也要遵守社交距離等防疫規定。

遊客:「我從小就來康尼島玩,我就想帶我女兒也來,這是她第一次來,我是從布朗士來的。」

100名布魯克林區醫院的前線醫護人員,被邀請和市長白思豪,一同乘坐重開後的第一班過山車。

由於疫情嚴重,月神公園遊樂場2020年全年沒能開門,至今已經關閉了529天。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