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冰棒!記者戶外連線被黃金獵犬搶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16 日訊】俄羅斯一名記者在戶外連線播報時,被一隻黃金獵犬搶走麥克風,記者連忙追著狗狗跑。這個有趣插曲,意外成為電視台最熱門的影片。

主播:「我們的記者納德茲達正在線上。嗨,納德茲達妳好,能不能告訴我們,是否能夠告別無聊的保暖冬衣了呢?」

記者:「好的,耶琳娜。的確,春天已經降臨首都(莫斯科)。本週氣溫將上升至(攝氏)8到9度 。」

一隻黃金獵犬撲到記者身上,叼走麥克風就跑,記者趕緊追上去,搶回麥克風,電視台馬上將畫面切回棚內。

主播:「看來我們跟記者斷線了,我們將試著與她再次連線。」

主播接手播報,但嘴角似乎有一抹笑意。沒多久,記者拿回麥克風。

主播:「我們跟納德茲達成功連線了。就我看來,除了麥克風之外,我們工作人員沒有受傷。納德茲達,妳能聽到我的聲音嗎?」

記者:「耶琳娜,正如我剛剛說的,天氣很好,非常適合遛狗。這是我播報的新聞,別轉台,跟狗狗在一起很有趣。」

記者拿著被咬破的麥克風,跟狗狗一起入鏡,一邊摸著狗狗一邊播報,最後還伸手與狗狗握手。

不久,這個有趣的插曲迅速傳開,成為俄羅斯國際廣播電視(Mir TV)最受歡迎的影片。有網友說:「麥克風看起來像冰棒,誰能怪那隻可愛的小狗呢?」也有網友說:「俄羅斯的麥克風顯然都是用培根做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