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代表關切港法院宣判!英103議員籲制裁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16 日訊】今天,香港法院將對七位民主人士進行宣判,受到國際關注,歐盟駐香港辦事處副主任也到場關切。英國也有上百名議員要求制裁打壓香港民主的中共官員。

歐盟駐香港辦事處副辦事處主任 Charles Whiteley:「我們專注在今天的審判和裁決。幾個星期來,20天來,我們密切關注。」

另外,在英國,前香港總督彭定康帶領英國103位跨黨派國會議員,連署致信英國首相強生,要求英國政府就香港和新疆問題制裁中共官員。信中點名制裁新疆黨委書記陳全國,以及打壓香港民主運動的官員和實體。「制裁中共的行動,包括擴大制裁名單,利用《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對持續嚴重侵犯維吾爾族人權、以及打壓香港民主運動的官員及實體進行制裁。」參與連署的包括英國工黨影子外交大臣南迪、工黨影子亞太國務大臣金諾克以及前保守黨黨魁史密斯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