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照華為辦理?美議員促擴大半導體設備銷售限制|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16 日訊】比照華為辦理?美議員促擴大半導體設備銷售限制

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共和黨首席議員麥考爾偕參議員柯頓13日致函商務部,信中建議對華為祭出的限制措施,也應該施用於所有設計14奈米或以下晶片的中國公司。外界認為,這將是華為限售令的變體。

===

美印第安納州FedEx爆槍擊案 槍手在內至少8死

美國又發生槍擊案。印第安納州首府印第安納波利斯(Indianapolis)一處聯邦快遞公司(FedEx)設施,週四發生槍擊,根據報導,造成至少8人死亡,60人受傷,共68名受害者,槍手朝著人群掃射後,開槍自盡,詳細案情正在調查中。

===

320億嚇壞電視台!新韓劇刪光中國廣告

重金投入320億韓圜製作的古裝韓劇《朝鮮驅魔師》因為出現「中國元素」被認為扭曲歷史,遭到南韓網友向青瓦台連署抵制,最後僅開播2集就下架,這起事件也讓中方投資人十分緊張。據韓媒《亞洲經濟》13日報導,中國製作方愛奇藝多方考量後,決定刪除新韓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裡面中國產品置入的廣告。

===

台灣乖乖文化登BBC 網:高良率秘密被發現了

許多台灣的工程師以及與機器相伴的工作者,都會準備「綠色乖乖」放在機器上或電腦旁當作幸運物,台灣企業的「綠色乖乖」文化也在近期意外地被外媒BBC所記錄。連民進黨中央黨部副秘書長林飛帆,都在臉書轉貼該則報導,許多網友也戲稱,「高良率的秘密被發現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