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老把戲嚇不倒我!立陶宛議員遭報復續挺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17 日訊】立陶宛國會22日將召開聽證會,有望通過決議案譴責中共對維吾爾人犯下的種族滅絕罪,做為議案重要推手的國會議員 薩卡利埃內(Dovilė Šakalienė),也成為了中共的制裁對象,不過她認為,這代表著她做了對的事。看到香港人權逐漸被中共侵蝕,薩卡利埃內也呼籲國際,必須團結一致捍衛台灣。

立陶宛國會議員 薩卡利埃內(Dovilė Šakalienė)(2021.4.16):「共產主義政權的侵略與恐嚇威脅,只會帶來反效果,這嚇不倒我們的,這反而會讓我們動員起來,因為歷史總是一再證明,當獨裁政權恐嚇捍衛人權者的時候,就代表我們說對了、做對了,他們確實迫害了人權。香港發聲的一切太讓人心痛了,因此我們必須團結一致捍衛台灣,這不只是台灣該做什麼,還有台灣人想要採取什麼行動,這是我們身為民主國家必須保護和幫助台灣的,我們西方國家有更多的責任。」

在接受自由廣播電台的專訪中,薩卡利埃內表示她會盡一切可能多和台灣往來互動,並透露下週一就要和台灣駐波羅地海國家的代表會面,強化雙邊的經濟與文化交流。她也無懼中共恐嚇,認為立陶宛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作為國會議員想見誰就見誰,中共政府無權規定她該做些什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