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國產疫苗死亡案例頻現 中共急封殺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19 日訊】近來,大陸接連爆出民眾接種國產疫苗後死亡的案例,但中共竭力封殺相關消息,並對死者家人進行維穩。

4月15號,一位名為「山下花野子」的網友在微博上披露,自己弟弟28歲,軍人,沒有病史,1月11號和2月8號由單位統一安排在深圳濱河大道婦幼社康中心接種了國藥集團的北生滅活疫苗。

之後,他出現疲勞、皮下出血、牙齦出血等症狀,3月24號突發腦出血入院,4月15號去世。

在此之前,該網友10號曾發帖求醫療專家幫助,但貼子在發布後不久,即被刪除。

15號稍晚,「山下花野子」再度爆料,自己接到弟弟單位和深圳福田衛生局的電話,警告她「注意影響」。此外,她的帖文也被莫名封禁。

她氣憤地質問:「一我沒有造謠,二我作為家屬提出疑問,需要解答,我沒有要與國家政府作對,我要給弟弟討個公道,一個好好的人到底是怎麼沒的?」

目前,這幾條博文已經全部被刪除,但截圖在海外流傳。

北京余先生:「我感覺現在,尤其是今年,整個對這個言論上,還有其它各方面,我感覺就是全面地施行一種,要不就恐嚇,要不就是鎮壓,就這兩種。」

山東蓬萊唐女士:「如果疫苗產生了嚴重的反應,那麼它們(中共)把這些事就及時地封鎖了,這個我覺得(按照中共的一貫做法)也很正常,一般人包括醫護可能都沒有機會知道,除非是家裡人、親戚啊知道,這是打疫苗了(造成的)。」

山東蓬萊唐女士表示,自己接觸的人中,有人打完疫苗後胳膊抬不起來,反應很大。中共當局對疫情和疫苗相關事項都是保密處理的,普通百姓很難得知相關信息。

唐女士:「如果有感染的人送到醫院,其實醫院的很多醫生、護士都是不知道的,立馬就會有專門的人出來處理。假設很多東西是不能被老百姓知道的,那麼它們制定一系列的(規定),(讓)這些特別的人去處理,其實我覺得(按中共做法)倒也合情合理,所以一般的人接觸不到。」

大陸國產疫苗的副作用在大陸官方媒體上沒有報導,相關消息被當局全方位嚴密封鎖,但一些案例還是不時爆出,讓人得以窺見其中的冰山一角。

希望之聲電臺日前接到爆料說,3月底左右,遼寧省大連莊河市桂雲花鄉嶺西村村民、43歲的王大軍,在接種疫苗當天死亡。家屬向官方討要說法,但被威脅不許外傳消息。官方宣稱王大軍是因吃蜆子死亡。

爆料人怒批:「共產黨不管新冠(中共病毒)疫苗技術是否成熟,完全是把老百姓當成小白鼠,死亡了也跟它們沒有關係。」

大陸國產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一直廣受質疑,很多民眾不願接種。

余先生:「整個這個病毒到底現在是人為的呀,還是自然的呀,現在都沒有直接地弄清楚呢!連那個世衛組織都沒說清楚。那它研究這個疫苗,在歐洲還是有其它國家都還是說這個疫苗還不太成熟呢,更何況這(國產疫苗)了,那我更不相信了。」

中共為自身利益,將疫苗接種當成政治任務,各種手段軟硬兼施,變相強制民眾接種。一方面,硬性規定不打疫苗不准進入公共場所等,另一方面,打疫苗送雞蛋、送消費券等軟手段花樣不斷。

余先生:「我就覺得這是『此地無銀三百兩』,你說如果這疫苗要真是沒問題的話,那怎麼打疫苗還得給雞蛋、打疫苗還給油?共產黨什麼時候幹過這種賠本的買賣呀。」

11號,香港衛生署確認,大陸科興疫苗在香港開打後,已出現至少14起接種該疫苗後死亡的案例。

新唐人記者 陳漢 李謙 陳建銘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