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抗疫有成 莫里森:全靠果斷對中國封鎖邊境|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20 日訊】澳洲抗疫有成 莫里森:全靠果斷對中國封鎖邊境澳洲與紐西蘭週一(19日)開始實施邊境開放制度,展開免隔離旅行。澳洲總理莫里森19日在一場演說中表示,澳洲之所以成功控制中共病毒疫情,必須歸功於及時對中國封鎖邊境的果斷決策。若非澳洲政府頂著壓力行動,澳洲可能會有3萬人染疫身亡,經濟也不會恢復得如此迅速。

===

拜登令機關停用「非法外國人」 民主黨人反對

美國一位來自德克薩斯州邊境地區的、資深的國會眾議院民主黨人計畫繼續使用「非法移民」一詞,儘管拜登(Biden)政府命令聯邦移民代理人禁用它,而使用自由主義者不認為具有冒犯性的其它說法。這是拜登政黨內部人員對其的首次公開抵制。

===

美法醫:國會騷亂事件中喪生警察因中風而亡

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法醫辦公室(D.C. Medical Examiner’s office)週一(4月19日)證實,美國國會警官布萊恩·西克尼克(Brian Sicknick)在1月6日的國會大廈闖入事件一天後,遭遇兩次中風,死於自然原因。這一結論結束了此前的有關該警察是遭到川普支持者毆打致死的說法。

===

俄反對派納瓦尼獄中絕食被送醫 歐盟關切

正在獄中絕食抗議的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健康情況惡化,絕食三周的他終於被送往醫院,律師也表示,納瓦尼看起來很糟糕,情況變得更差,且他並沒有打算停止絕食。歐洲聯盟外交政策首長波瑞爾則警告莫斯科負有保命責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