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力基」亂海象 綠島.蘭嶼船班連2天停航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20 日訊】氣象局指出,颱風「舒力基」強度已經來到強颱下限,最快下午減弱為中颱,周四、五(4/22~4/23)是最接近台灣時刻,但之後慢慢遠離,不會影響台灣陸地。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船公司基於安全考量,決定明天4月21日以及4月22日台東往返綠島、蘭嶼航班全面停駛。

綠島遊客:「今天還好,昨天就浪比較大。浮潛跟半潛艇沒辦法坐。」

綠島遊客:「原本我們是下午的船,然後提早到早上,沒有浮潛到很遺憾。」

綠島岸邊已經吹起陣陣長浪,雖然天空萬里無雲,但受到颱風「舒力基」外圍環流的影響,船公司保險起見,貼出公告,表示周三、周四兩天(21、22日)的台東往返蘭嶼和綠島的航班全面停駛。

4月23日之後則視風浪程度,由船長決定是否開航。就看到一大早船公司展開疏運作業,不少遊客拖著行李回到台灣本島,也有不少綠島居民一一上船返家,因為錯過航班,就得等到至少兩天後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