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社工專業人員表揚 陳其邁加冠感謝付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20 日訊】高雄市今年有31名社工人員,分別榮獲衛福部及南高屏地區社會工作專業人員表揚,周一(19日),高雄市長陳其邁,替這群社工「加冠」肯定,並感謝他們的付出。

))一一為榮獲表揚的社工加冠,高雄市長陳其邁致詞時,感謝社工們對弱勢族群的付出,就像天使一樣。

高雄市長 陳其邁:「大家不僅讓我們的很多市民朋友受到照顧,同時我想也讓大家多感覺幸福。」

績優社工獎得獎人 邱麗宸:「很感謝就是長官們對我們的肯定跟信任,讓我們可以在這個工作上面,就是一個很大的鼓勵,我們之後就是會再繼續更努力的做好這項工作,然後讓更多的民眾可以受到幫忙。」

績優社工督導獎得獎人 盧皓宣:「現在的家庭的多元跟經濟的多變化,我希望說可以繼續在這個工作當中,能夠繼續的努力,為我們經濟弱勢的家庭,帶來更多的服務。」

在加冠後的茶會中,獲表揚的社工分享了一路走來的心得,高雄市長陳其邁對社工在面臨挑戰,仍保持服務熱情,耕耘數十載,表達欽佩之意。高雄市社會局也希望社工們的付出,可以獲得大眾的肯定。

高雄市社會局副局長 葉玉如:「不管是在公部門或是民間部門,我們覺得社工在辛苦的工作,然後發揮專業來助人,我們希望這樣的一個專業工作 ,可以幫助一些需要的家庭,當然我們也需要社會大眾的支持跟肯定。」

高雄社會局表示,衛福部「110年度全國社會工作專業人員表揚」,高雄市共20名社工,在全國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110年南高屏地區社會工作專業人員表揚,在22件得獎中,高雄就占了一半,共11名社工得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