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告別LG手機 鐵粉收集90支要用一輩子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23 日訊】LG電子宣佈,在今年7月底全面退出手機市場,不過,南韓一名收集了90支LG手機的鐵粉,卻不打算放棄,他在家中存放各式零件與工具,要練習自己修理,繼續用一輩子。

53歲的柳賢洙(Ryu Hyun-soo音譯)以不捨的眼神,感傷的看著LG手機部門停業的消息,即使如此,這位LG鐵粉說,他會繼續用LG手機,直到永遠。

自稱是LG手機狂的柳賢洙,在過去23年,收集了近90支 LG手機。起初因為喜歡LG的設計與創新功能而買入,後來逐漸愛上其音質,進而專心收集LG手機。

柳賢洙住在首爾以南的安養市(Amyang),屋裡有一個房間存放各種型號的手機,以及相應的零件與工具,儼然就是一個小型維修中心。

LG手機狂 柳賢洙:「如果要繼續使用LG手機,就必須自己修理。只要稍加練習,更換零件是很容易的。」

在柳賢洙眼中,LG因為急於追上三星手機,而犧牲品質,過多地專注於設計和其他功能,導致品質問題遲遲無法解決。

LG手機狂 柳賢洙:「我不確定零件何時會斷貨,但只要零件還有供應,我會繼續用LG手機。」

柳賢洙將LG手機視為好朋友,他說他不會輕易放棄它們。

LG手機狂 柳賢洙:「LG手機就像是個陪我一起度過人生起伏的朋友。很難過看到朋友要離開了,這是非常傷心的。」

LG手機已有25年歷史,近年因行銷不力,加上軟體更新緩慢,近6年虧損高達45億美元,約台幣1260億。公司決定在今年7月底,正式退出全球手機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