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與飛躍 奧迪九人賽集最頂尖滑雪高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23 日訊】一場滑雪盛事在滑雪勝地瑞士登場!?期四天的自由式滑雪年度盛會「奧迪九騎士大賽」,?大家帶來精彩紛呈的表演。

世界頂級的自由式單板滑雪、雙板滑雪高手齊聚一堂,參加一年一度的滑雪盛會——奧迪九騎士。

與一般經常看到的賽事不同,奧迪九騎士對場地設計頗?用心,每年都致力於將場地設計推向令人驚豔的美學新高度。

2021年的場地以雙面通用?設計出發點,滑雪選手可以從不同方向進入,這樣一來,多位滑雪選手可以在壯麗的阿爾卑斯山?背景,同時起跳飛躍。

單板滑雪選手 鮑里斯·莫爾頓:「感覺真是很好,就像所有人一起滑行,每個人都很開心,充滿巨大的能量。」

場地中有一個大型的「上升道」,幫助選手做出經典的跳躍動作,並且可以在比起跳點高的地方?陸。

賽道上還有一個巨大的球體,選手可以直接擺出酷炫造型穿過,也可以用它做?陸的中轉點做出翻騰動作。

在單板滑雪項目中,瑞士選手莫爾頓榮獲男子滑雪板類最佳技巧獎。 他就是藉助了大雪球,在落地前做出一個漂亮的後空翻。

而在女子組,澳大利亞選手科迪,以900度反腳背轉獲得最佳技巧獎。

雙板滑雪項目中,新西蘭的波特利在單面管牆的精彩表演,?他贏得最佳技巧獎。而法國的巴茲則以乾淨利落的後空翻加抓板轉體900度而獲獎。

怎麼樣,這場比賽是不是如同電影場景般的恢宏壯觀,令人拍案叫絕呢?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