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環球影城重開 奇妙「侏羅紀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23 日訊】因疫情而關閉一年多,好萊塢環球影城,4月15日已重新開放。很多遊客,趕赴現場體驗。一起去看看。

隨?美國多地逐步解封,位於美國加州洛杉磯的好萊塢環球影城也重新向遊客開放。正值春日外出遊玩的時節,人們蜂擁而至,?這裏增添了許多熱鬧的氣氛。

好萊塢環球影城中擁有很多以電影?主題的遊樂設施,其中驚險刺激的《侏羅紀世界》頗受遊客歡迎。

遊客們乘坐?一艘探險船,順?水流,進入侏羅紀世界。兩旁,史前的海底生物在自由遊弋,這頭巨鯨一個急速的轉身,掀起一陣浪花。此時一股水流從水族箱中濺出,真令人有身臨其境之感。

來到陸地之上,岸邊怪石嶙峋,站?巨大的恐龍,不過,它們看上去挺溫和的。

然而,這裏的恐龍就不一樣了,聽聽它們的吼聲,就讓人覺得心驚。眼看就要被吞入血盆大口之時,船頭一個向下,衝出重圍。看看大家,一副驚魂未定的樣子。

對於很多人來說,封鎖在家那麼久,能出來體驗這份驚險真是相當棒呢。

遊客 洛甘·莫羅 “能回到這裏真是感覺太好了,探索這個地方別具意義。它以一種,你一年來都沒有感受到的方式,?示你,治癒你。”

除了《侏羅紀世界》,多項主題游樂設施也全面更新,熱門景點前,往往是大排長龍。比如這個《寵物當家》遊覽車,吸引了很多影迷呢。

一路上,人們還可以碰到很多電影角色的人偶,比如《辛普森一家》的人物,《神偷奶爸》中的小黃人,游客還可以與偶像合照。

看看大家開心的笑容,這裏遊客發出的最多的感嘆就是「能回來真是太好啦!」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