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院外委會通過法案 抵制北京奧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23 日訊】美國參議院外事委員會,週三(4月21日)通過一項修正案,由於中共嚴重侵害人權,要求美國政府不得派遣外交官,出席北京奧運會。

週三(4月21日),參議院外事委員會通過了參議員 蒂姆·凱恩(Tim Kaine)、馬基(Ed Markey),以及羅姆尼提出的修正案。

鑑於中共對維吾爾人實施種族滅絕,將對北京奧運會進行外交抵制。

美國國會參議員 米特·羅姆尼:「該修正案呼籲外交抵制,所以我們不會派任何外交官,參加(北京)奧運會。」

羅姆尼還譴責奧委會,授予迫害人權的中共政府奧運會主辦權。

國會參議員 米特·羅姆尼:「這令人作嘔,國際奧委會給北京提供平臺,舉辦世界(奧運會),這個國家(中共)對人民種族滅絕的同時,還在舉辦奧運會。這令人震驚,也令人髮指。」

另外,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週三發表報告,敦促美國政府公開表達對北京主辦奧運會的擔憂,並聲明如果中共繼續打壓宗教信仰自由,美國將不會派遣官員出席北京奧運。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尚敬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