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俗維基案二審密秘宣判 家長喊冤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23 日訊】因洩漏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女兒個人信息的惡俗維基案,24名年輕人一審遭重判。10月23號上午,在茂名南區法院進行二審密秘宣判 ,但多位辯護律師和家長遭到攔截,不能到庭。有家長為孩子喊冤,對於孩子被判刑感到非常不理解。

惡俗維基案的涉案人張欽瑞的父親,23號上午告訴《新唐人》,二審宣判,法院沒有通知家長,只通知律師。

張欽瑞父親:「說十點半宣判 ,但是不公開宣判 ,我現在沒收到判決結果呢,法院沒通知我們,也不讓我們去啊,叫律師去瞅,律師說下午去,那下午才能得到消息,根本就是不公開,什麼涉及到國家秘密什麼的,當時開庭的時候不讓我們參加,就是這個理由。」

代理該案的人權律師之一的任全牛表示,該案二審宣判,律師和家長旁聽都受到阻攔。

任全牛律師:「我沒有去 ,不讓我們去,當地政法委、公安局的攔著不讓去,王宇和包龍軍他們兩個去了,被限制了,這次不知道為什麼高層,北京那邊個特別重視,各地的律師都有打招呼,家長也不讓去。」

張欽瑞的父親還表示,辯護律師都被警告了,不准透露孩子的情況。而且聽說二審法官,一審的時候就參與了,按照中國法律規定是嚴重違法。

張欽瑞父親:「 一般小孩啥也不懂,有的重有的輕啊,有的無罪釋放,網站那個站長也放了,我們非常不理解,所以對這個提出異議嘛。我這更冤了,兩個小孩互相尬仗,那個小孩把他告了,告個尋釁滋事,但是沒人知道,也沒人出來給我們呼籲。」

「惡俗維基案」被誣陷為「主犯」的牛騰宇有「計算機天才」之稱,一審被重判14年,羈押期間曾遭到公安拍裸照和火燒私處虐待。而張欽瑞被抓時剛從哈爾濱工業大學畢業,學業優秀,一審獲刑5年。

新唐人記者 熊斌 陳杰 採訪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