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壞法輪功真相點 港警至少抓8人涉重刑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24 日訊】最近,香港法輪功真相點連續遭中共暴徒襲擊,引起國際社會關注。多國法輪功學員到當地中領館前抗議。目前,香港警方已拘捕了八名嫌疑人,如獲罪,最高可判十年刑期。

從4月2日到9日的一週內,香港至少6個法輪功真相點、十多次遭到暴徒破壞或襲擊。

記者:「據媒體報導,香港警方已經拘捕了至少八名破壞法輪功真相點的暴徒」 。

警方週五回覆大紀元查詢稱,月初收到多人報案,指其位於旺角、黃大仙、紅磡及灣仔的街站懷疑被人蓄意破壞,當中包括超過九十塊橫額及宣傳品,涉案財物損失約共三萬港元。

案件交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第五隊接手調查,警方於14日到17日,分別在屯門、牛頭角、油麻地及九龍城拘捕四名男子,年齡介乎二十五至四十六歲,涉嫌「刑事毀壞」,他們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五月中旬向警方報到。

另外,警方21日和22日再抓捕四人,年齡介乎三十一至五十二歲,涉嫌「刑事毀壞」,不排除再有更多人被捕。

對於香港警方抓捕多名暴徒,香港法輪功學員表示歡迎。

香港法輪功學員 周小姐:「我是法輪功學員,我個人來說,比較欣慰,因為警方履行了他們的職責。(對)暴力襲擊法輪功學員的暴徒,我就奉勸他們不要以身試法,共產黨把人利用完了以後就不會再管你。很多在大陸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貪官,包括薄熙來、周永康都陸續遭報了。」

有目睹真相點被襲擊的小販,譴責共產黨在香港製造白色恐怖。

香港市民:「比如淋鐵油,都不知什麼人,都是共產黨在搞。在香港都不安樂,出門都很害怕,因為你不知道什麼人,現在共產黨把香港都搞亂了。」

警方提醒市民,刑事毀壞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監禁十年。

新唐人記者 梁珍 余鋼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