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共警察作證 德州通過譴責活摘決議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24 日訊】日前,美國德州參議院通過決議案,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決議案發起人德州參議員帕克斯頓表示,希望更多政府和組織加入,共同制止中共的暴行。

美國德州參議院4月15日一致通過決議案SCR3,譴責中共強摘人體器官。該議案發起人是德州州參議員帕克斯頓(Angela Paxton),參議員坎貝爾(Donna Campbell )和柯爾克霍斯特(Lois Kolkhorst)是聯合發起人。

德州州參議員 安吉拉·帕克斯頓(Angela Paxton):「人們會認為,哦,這(強摘器官)只是我聽到的一個謠言。所以我們要記錄在案,告訴他們,不,這正在發生。我們對此表示譴責。」

德州州參議員 唐娜·坎貝爾(Donna Campbell ):「這些是反人類的惡毒、卑鄙和邪惡的行為。」

在3月31日的聽證會上,一些來自大陸的華人就中共活摘器官進行了宣誓作證。

目前居住在德州休斯頓的劉曉斌曾是遼寧大連的一名派出所教導員。

證人劉曉斌的翻譯員:「2006年3月,兩名舉報人透露,遼寧省的一個集中營里,許多(法輪功)修煉者在活著的情況下被摘除了器官和角膜。然後他們的屍體被燒掉了。 我意識到他們中的許多人應該就是那些拒絕報身份而消失的修煉人。 」

法輪功學員王海英因堅持信仰曾被中共當局多次非法關押迫害。她在作證時講述了自己2008年6月在馬三家勞教所的遭遇。

證人王海英的翻譯員:「勞教所管教(警察)威脅道:『 如果你不放棄法輪功,就不要想活著離開這裡』。 在勞改營法輪功修煉者遭受了各種各樣的酷刑,但我們仍然被迫抽血。沒有人告訴我們這是為了什麼,或什麼時候可以得到結果。 」

議員們希望通過該決議案,能讓德州人、特別是醫學界和等待器官移植的患者明白,如果中國醫院承諾短時間內就能找到匹配的器官,而讓你赴中國進行移植旅遊的話,很可能自己會在不知不覺中成為活摘器官的幫凶。

德州州參議員帕克斯頓認為,這個決議案也可以提醒德州政府,與中共政府打交道是危險的。

德州議員們呼籲美國國會和聯合國都應該出面制止並制裁這種暴行。

德州州參議員 唐娜·坎貝爾(Donna Campbell ):「那是殘暴的。這是對人權的侵犯,任何國家都不應對此視而不見。」

新唐人記者 易永琦 李蘭 劉芳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