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四二五 華府法輪功學員中使館外集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26 日訊】1999年4月25號,中國萬名法輪功學員的和平上訪,受到中外矚目;在425上訪二十二週年之際,包括,台灣、香港、日本、美國華府、澳洲、法國等地,都舉行集會,來看到華府現場。

華府法輪功學員 葛敏:「我們大家聚集在這裡,紀念這個非凡的日子。」

週六(4/24)傍晚,華府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美大使館外,紀念1999年「四二五」萬人和平上訪。

當年事件的直接起因是天津教育學院一份雜誌,發表了科痞何祚庥的文章,誣蔑法輪功。上千學員自發向出版社澄清事實。

原天津法輪功學員 樊明華:「我大姐學法輪功病好了,我二姐學法輪功病也好了,那何祚庥說法輪功怎麼不好,我就感覺這個法輪功太好了,太神奇了,所以我就感覺到他說的不對,他說的都是錯的。 」

沒想到,天津市卻動用員警暴力抓捕驅散澄清事實的法輪功學員。為解決事件,爭取合法修煉環境,學員們只好自發前往北京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

原天津法輪功學員 閻志君:「這件事情,的的確確每個法輪功學員就抱著一顆心,就是要跟政府說清楚,法輪功強身健體,真是使人們道德回昇。」

上訪過程中,學員們和平理性的表現,令世人讚佩,事件很快和平落幕。但後來,中共黨魁江澤民卻將其誣蔑為「圍攻中南海」,當做鎮壓法輪功的藉口。

原天津法輪功學員 閻志君:「中共這種迫害,真是害了太多人,不光是對法輪功的迫害,而且是對眾生的迫害。」

集會中,法輪功學員呼籲立即停止迫害,並希望更多華人認清中共邪惡,加入三億七千六百萬的退黨勇士行列。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