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IKEA敦北店!內湖店28日開幕 業者看好集客效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1998年落腳在台北敦化北路的瑞典家具品牌,陪伴顧客長達23年,今天晚上,正式熄燈告別民眾。不過緊接著,內湖店即將在週三(28號)開幕,業者預期將帶來集客效益。

印著IKEA字樣的黃藍紅旗子緩緩降下,陪伴顧客23年的IKEA敦北店,在26號這一天正式熄燈,不只IKEA集團董事等長官與員工前來道別,現場更聚集了滿滿人潮,前來跟敦北店道一聲告別。

民眾:「其實覺得滿感動的耶,覺得它算是陪伴我們一段時間成長的地方。」

民眾:「它是一個商業的結束,可是對每個人心中都有它一個故事,可是就像中華商場一樣,消失才是曾經真正的存在。」

記者 趙庭譽「雖然敦北店正式跟大家說再見,不過緊接著內湖店即將在4月28號開幕。」

新址內湖店規模超過6200坪,賣場、餐廳和停車空間是敦北店的兩倍之大,總共可以容納2000人,二樓的瑞典餐廳總共有430個位置。相比敦北店鄰近辦公商圈、百貨和小巨蛋,客群主打上班族和年輕族群,這次進軍零售業一級戰區—內湖舊宗路,家樂福、好市多Costco等商場陸續插旗,具有集客效益。

IKEA企業傳播暨內部溝通經理 吳語涵:「我們覺得說更多帶小朋友的家庭,會更有機會來到內湖店。希望我們進駐到這個商圈之後,能夠帶來即刻效益,讓消費者更方便能夠一站式購足,不論是居家用的一些生鮮食品超市,或是居家用的一些家具家飾,都可以在那邊一次購足。」

目前IKEA全台有7間分店, 看好台灣市場,IKEA將持續關注其他地區的開店機會,未來也不排除開設小店、快閃店等店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