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和平上訪22週年 各地法輪功學員集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27 日訊】1999年4月25日,中國上萬名法輪功學員,赴北京和平上訪,呼籲政府保障合法的權利。22年後,在美國、日本、歐洲等地的法輪功學員,舉行了4.25紀念活動,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週六(4月25日),英國法輪功學員來到倫敦中領館前請願。

法輪功學員 Pooja Mor: 「在這一天 一萬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一起 ,非常和平地呼籲政府, 他們不應該抓捕學員,禁止如此平和的事情,是違背人類良知的。」

於銘慧的父母因為修煉法輪功,遭受十多年冤獄。五個月前,她的母親再次被非法抓捕。

於銘慧:「因為我媽媽修煉法輪功沒有罪,他們用這個刑法300條抓我媽媽,但是中國沒有任何一條法律說不準修煉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還向英國民眾發放傳單,希望他們瞭、了解法輪功被迫害的情況。

日本東京舉辦了一系列紀念活動。

記者 文萱:「讓民眾了解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呼籲大家共同解體中共,停止迫害。」

法輪功學員們在東京、新橋、秋葉原等繁華車站,派發真相資料,日本民眾紛紛簽名表示支持。

日本民眾:「像這種臟器移植(活摘器官)太殘酷了,必須要停止。」

學員還來到中共駐日本大使館前抗議,並舉行燭光守夜活動,悼念多年來在中國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韓國法輪功學員週六(4月25日),來到中共駐韓國大使館前,舉行記者會。

韓國法輪功學員 林恩惠:「在很多人還沒有認識到 中共的邪惡的時候,法輪功學員最早開始揭露邪惡了。」

韓國釜山和光州等地也舉行了紀念活動。

美國舊金山週六(4月26日)也舉行了紀念活動。

記者 伍愛蓮:「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站在渡輪大廈前,紀念22前發生在北京的集體上訪。」

1999年4月25日,上萬法輪功學員來到國務院信訪辦,反映情況。

1999年4.25親歷者 花慰?:「然後就在那兒靜靜地站著,也沒有口號,橫幅,什麼都沒有。」

不少舊金山民眾表達了對法輪功的支持。

沙加緬度民眾 Walter Kaweski:「我完全支持這場運動,聲援將共產黨驅逐出中國的願望。」

法輪功學員之後來到中領館,舉行燭光悼念,希望早日結束迫害。

新唐人電視各地記者站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