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IKEA開幕 與大潤發合作拚零售量販一級戰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28 日訊】瑞典家具IKEA內湖店今天上午開幕了,這次IKEA進駐到台北市的量販業一級戰區,除了是看中量販業的集客效益,也因為內湖有較大的腹地,可以讓消費者有更方便的停車條件。除此,IKEA也和大潤發合作,同步開幕鮮食集,販售生鮮食材,並且邀餐飲業者進駐,盼透過結盟,吸引更多消費者。

座落在內湖量販業的一級戰區,IKEA內湖店全新開幕,相較已熄燈的敦北店,面積整整大了兩倍。在開幕活動上,宜家家居集團董事凌思卓很高興,IKEA能在內湖全新開幕。

IKEA董事 凌思卓:「外面在下雨,但我們應該要開心,我們已經等了好久,今天經過了23年漫長等待後,我們在內湖找到了新家。」

IKEA企業傳播暨內部溝通經理 吳語涵:「這邊我們有比較大的腹地,那當然它的面積會是過去敦北店的兩倍大這樣子,然後這裡會有更大的餐廳,更多的停車位。」

內湖是台灣零售量販業的一級戰區,原本就有特力屋、大潤發、家樂福、COSTCO等業者進駐,現在IKEA選址在內湖展店,並且和大潤發合作,在販售點心零食的區域,同步開幕鮮食集,除了販售生鮮食材與麵包,也有餐廳和飲料店進駐。

大潤發總經理 Pascal Delva:「今天我們在這邊開幕新的概念店,大潤發鮮食集,提供新鮮、美味、健康且便利的食品。」

IKEA企業傳播暨內部溝通經理 吳語涵:「消費者來到這裡,那他可以一站式購足,不管是家庭的生鮮用品、或是家裡使用的家居家飾。都可以在一天之內一次採購完。」

看好內湖舊宗路一帶,量販零售業的集客效益,IKEA也期待,與其他業者共同競合,一起成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