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康橋學生1確診.1抗體陽性 侯友宜:停課一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28 日訊】華航機師傳染範圍擴大,其中一名抗體陽性機師,2名子女就讀林口國際康橋學校,二次採檢結果昨天(27日)晚上出爐,抗體反應皆呈陽性,包括確診的案1113。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28日)表示,衛生局已緊急匡列、全面採檢193位學生,學校即刻起停課一週,並建議中央政府擴大採檢。

新北市長 侯友宜:「在整個採檢193個人的狀況還沒出來之前,我們已經跟學校要求,即刻起、從現在起,停止到校,採取遠距教學一個禮拜,到5月5號。」

康橋國際學校招生辦公室主任 俞聖陶:「這個禮拜期間,我們都會用Google Classroom做好這一個課表,線上課表的安排,所以學生的受教權都不會受損。」

即刻停課,學生家長今天下午陸續到學校接回學童,新北環保局在下午消毒校外環境,防疫消毒大隊晚間將進入校園消毒,在未來一週內,每2天消毒一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