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延長 Kitty穿布農族服可愛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28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將在7月3號登場。台東縣長饒慶鈴周三表示,考量周邊商家、旅行社的意見,決定嘉年華期間從37天延長到45天。同時也發佈了這次和卡通公司合作的Hello Kitty造型熱氣球。

熟悉的蝴蝶結印著布農族的圖騰,身上穿著布農族的衣服,這是全世界第一顆Hello Kitty熱氣球,今年暑假將現身台東的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台東縣長 饒慶鈴:「今年原本預計都是38天,那因為商家還有旅行社,真的是大家都太喜歡了,所以我們又撙節了其他的經費,然後延長到45天。」

去年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創造120萬的人流量。今年更增加杉原灣海水浴場,做為光雕音樂會場地之一。台東縣府這次也繼續邀請國外的飛行員,來台共襄盛舉。

台東縣長 饒慶鈴:「(國外飛行員)他在地就要先經過得到一個陰性的檢疫,到台灣還要再檢疫,檢疫之後,完全按照台灣境內的防疫規則,最高的規格,整個流程到了台東也是一樣的,所以這個當中不會有任何一絲的(疏)漏。」

縣長饒慶鈴說,今年的現場防疫措施會比照去年辦理,包括採取實名制,進入熱氣球繫留搭乘區量測體溫和雙手消毒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實習記者)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