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爆拜登兒中國醜聞 川普律師朱利安尼遭FBI搜索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29 日訊】週三上午,美國聯邦調查局的探員搜查了川普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位於紐約曼哈頓的公寓和辦公室,並帶走了他的電子產品。

聯邦調查局(FBI)在週三清晨6點,憑藉法庭搜查令,進入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位於紐約麥狄遜大道(Madison Avenue)的公寓以及位於公園大道(Park Avenue)的辦公室搜查。據了解,調查人員沒收了朱利安尼的電子產品,包括手機。

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辦公室從2019年起,調查朱利安尼與烏克蘭的生意往來。聯邦調查局目前拒絕回應。

週三下午,朱利安尼的兒子安德魯·朱利安尼(Andrew Giuliani)走出公寓門口回應,譴責沒有司法獨立。

朱利安尼的兒子 安德魯·朱利安尼:「今天他們上門沒有帶走唯一能定罪的證據,(這證據)並不在我父親這裡,而是在現任總統(拜登)的兒子那裡。我們的司法部門應該是獨立於政治的,適可而止吧!女士們先生們,我們忍無可忍了。再說一遍,如果這能發生在總統的律師身上,就可能發生在我們每個人身上。」

多家媒體曾報導,朱利安尼擁有關於韓特‧拜登(Hunter Biden)信息的硬盤。他曾爆料韓特‧拜登與烏克蘭的能源公司、甚至與中國的能源公司有利益往來。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