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宣布加徵富人稅 蓬佩奧批社會主義大政府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29 日訊】美國總統拜登上任滿一百天,台北時間今天早上九點,拜登舉辦任內首次國會演說,他提出一項聯邦支出計畫,將在基礎設施、教育和其他民主黨視為優先的領域投入資金。另外還包括「美國家庭計畫」和對富人加稅等。

美國總統 拜登:「是時候,美國企業和最富有的1%美國人開始付他們應付的部分了。那只是一個公平的部分。」「我們要改革企業稅。所以,他們付應付的部分,也幫助公共投資的資金,他們的生意也將從中受益。我們將獎勵工作,而不僅僅是財富。對於最富有的1%的美國人,也就是年收入超過40萬美元的人,我們將對他們課最高稅率。」

對於拜登的政策,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表示,「拜登總統今晚提出的政策中,幾乎每一項都涉及大政府和更高的稅率。這對美國工人來說,什麼用都沒有,只有傷害。」並表示「目前為止,拜登總統已經成功地勾勒出未來四年激進社會主義議程。那應該使每一位熱愛自由的美國人感到憂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