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米巨浪!世界滑板冠軍巴西海岸乘風破浪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30 日訊】接著帶您到巴西,去看看世界衝浪冠軍盧卡斯‧芬克,在5公尺高的巨浪中,驚心動魄的表演。

近日,罕見的南大西洋熱帶氣旋襲擊巴西海灘,掀起狂風巨浪,巴西海軍隨後發出警報,里約熱內爐的海灘將掀起5米高的海浪。但這對世界衝浪冠軍盧卡斯. 芬克(Lucas Fink)來說,卻是難得的令人興奮的挑戰機會。

據當地氣象預報,當日強風高達8級。

巴西健將盧卡斯·芬克在里約熱內盧北部的瓜納巴拉海灘大顯身手,拍下的場景讓人看得屏息凝神,堪稱奇景。

驚濤駭浪中,小小的滑板在盧卡斯的腳下,被駕馭的游刃有餘。(後面可以用其中的慢鏡頭)他一時順巨浪衝下,一時陷入浪谷中,瞬間又衝出波浪,在浪峰滑行。 最後再來個360度浪尖大翻身,踏浪馳騁。

世界衝浪冠軍 Lucas Fink (盧卡斯 芬克) 「起初,用這麼小的滑板來馴服那巨浪有點難,是個挑戰,但是我非常了解這個滑板;我們之間有著一種莫名其妙的聯繫。在這個板上,我感覺更有信心駕馭那些海浪。」盧卡斯曾獲得兩次世界級滑板衝浪冠軍,分別是巴西職業賽冠軍和南美比賽冠軍。

新唐人記者李清怡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