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考慮再參選總統 拜登加稅衝擊中產階層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30 日訊】在拜登發表演說之後,前美國總統川普週四接受福斯主持人專訪,批評拜登的加稅政策,會造成災難性影響,川普還說正在全面考慮2024年再次競選總統。

28號,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在國會聯席會議發表演說。對於拜登提高企業稅,前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29號接受福斯商業新聞(Fox Business)主持人巴帝羅默(Maria Bartiromo)連線採訪時表示。

前美國總統 川普(2021.4.29):「這將會是我們國家歷史上最大的加稅措施。...當你看資本利得稅時,那將大大影響中產階級。」「那將把所有公司和所有工作機會趕出美國。這是一場災難。」

巴帝羅默也問川普,是否有意參選2024年的總統大選。他表示,自己正在全面考量在2024年競選總統,而民調也顯示,選民都希望川普能再次參選。

福斯商業新聞主持人巴帝羅默 Vs. 前美國總統川普(2021.4.29):「(你是否正在考慮,2024年再次參選總統大選?)是,百分之百。民調顯示,大家都希望我參選,我百分之百會考慮參選,我們會非常成功。」

川普同時表示,他會考慮由現任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作為他的競選搭檔,擔任副總統。如果再次參選,捍衛第二修正案、治理邊境、稅收和能源等領域,都將是川普的施政重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