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玩具車響應環保 99%回收材料製成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01 日訊】常讓孩子愛不釋手的玩具之一,就是拿著小汽車駛過家裡的沙發、茶几和餐桌椅,玩得不亦樂乎。但你可曾見過火柴盒版的特斯拉嗎?火柴盒小汽車(Matchbox)響應成為更環保的公司,推出第一款由99%的可回收材料製成的特斯拉超跑模型車。

玩具品牌火柴盒小汽車今年和特斯拉汽車公司合作,共同響應「加速全球轉向永續能源」的使命,使用99%的回收材料來製作模型車,迷你Tesla Roadster由回收的鋅、回收的鋼和回收的塑膠製成。

玩具車商行銷長 阿隆索(Nuria Alonso):「我們像真正的汽車公司一樣,推出了概念車,就是Tesla Roadster,它是第一款由99%的可回收材料製成的模型車。」 

玩具車商與電動車商聯手打造具有永續性的模型小汽車,還將一併推出充電站模型組合,提高孩童對汽車造成環境影響的認識,希望能激發世界各地的孩子創造關於駕駛環保車輛的冒險故事。

玩具車商行銷長 努里亞·阿隆索:「我們想與特斯拉合作, 激發孩子成為未來的駕駛員。我們認為他們的父母很樂意看到孩子們玩提倡環保意識的汽車,例如電動車。」

火柴盒小汽車也計畫將與日產、豐田和寶馬等汽車大廠合作,推出電動汽車和油電混合動力車的模型組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