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抗議大公報汙衊、跟蹤:妄圖指揮港府害港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03 日訊】中共在香港喉舌媒體《大公報》,近來連續發表8篇污衊法輪功的文章,並跟蹤法輪功學員,再次引起港人對中共媒體的反彈。對此,香港法輪功學員今天(3日)下午到大公報北角總部,正告大公報,要求《大公報》撤銷污衊文章,並公開道歉,法輪功學員指出,《大公報》企圖指揮港府直接迫害法輪功,這將再給香港和中國帶來巨大傷害。

正告中共媒體大公報,香港法輪功學員在大公報北角總部舉辦記者會,要求大公報撤銷污衊文章,停止跟蹤法輪功學員、傷害法輪功學員的隱私。

香港法輪佛學會會長 梁珍:「暴政和謊言的最大受害者,是那些聽信了謊言的普通民眾。法輪功學員所爭取和捍衛的言論和信仰自由,是屬於每一個人的基本權利。」

22年來,香港法輪功學員在香港活動,都是公開透明;長期和平理性的反迫害講真相行動,獲得香港社會普遍支持與信賴,也是一國兩制下,中國大陸遊客獲得自由訊息的窗口,而大公報卻發表誣衊文章,企圖指揮港府迫害法輪功。

香港法輪佛學會會長 梁珍:「為何國際資本青睞香港,就是因為香港還保有一點點新聞自由,還有一批記者敢於講真話,香港還留下一些司法獨立和公正,如今大公報要指揮港府來做這做那,本身就把自己位子擺放錯了,一旦香港徹底喪失了言論和信仰自由,香港不再是香港,國際社會的譴責將隨之而至,這將對中國和香港的未來帶來巨大損失。」

其實大公報的惡劣行徑早就被警告,在美國《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中就指出,美國譴責中國(中共)政府控制的媒體組織,並點名香港《大公報》,對民主活動人士、美國等國的外交人員及其家人的騷擾和蓄意攻擊。要求國務卿發放大公報記者簽證時,應當嚴格審查。週一是新聞自由日,這場記者會在多個網路頻道直播,網友紛紛留言,稱讚大紀元記者「勇敢」,也有的說「絕不沉默!支持香港法輪功學員」。而大公報則是將鐵門關下,不敢接信。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真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