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乾淨網路推手不屈膝 美前次卿:世界看清習3C原則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03 日訊】去年9月,時任美國國務次卿柯拉克到訪臺灣,受到大量關注。而他也是美國「5G乾淨網路」計畫的重要推手。他表示,「5G乾淨網路」計畫顯示,中共模式可以被打敗。

去年9月,時任美國國務次卿柯拉克(Keith Krach)到訪臺灣,是40多年來,訪台層級最高的現任國務院官員。而他也是美國「5G乾淨網路」(5G clean network)計畫的重要推手。柯拉克表示,5G通訊不僅涉及手機,還攸關電網、物聯網、製造、衛生系統等,非常重要。「5G乾淨網路」計畫顯示,中共模式可以被打敗。

前美國國務次卿 柯拉克(2021.5.1):「(5G乾淨網路計畫)它打敗了中共擁有5G通信的總體計畫。...但它一個很重要的作用就是,它顯示中共模式是可以被打敗的,並且暴露了他們最大的弱點,那就是缺乏信任。」

今年1月21號,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上任之際,中共就大規宣布,制裁28位川普政府官員,柯拉克也其中,除了柯拉克和他的家人無法入境中國,與柯拉克有關的企業和機構也被限制與中國做生意。對此,柯拉克表示。

前美國國務次卿 柯拉克(2021.5.1):「我被制裁是因為我做了我的工作,並且得到了成果。..也許你知道,也許這是一枚榮譽勳章,但當我可以採取行動時,我為什麼要做出反應?我不會向習總書記屈膝,我認為其他人也不應該。」

柯拉克表示,全世界已經開始意識到中共的3C理論,也就是隱瞞(Concealment)、吸收(Co-option)和脅迫(Coercion)的真相。

前美國國務次卿 柯拉克(2021.5.1):「我認為世界已經醒悟到他的三個C的理論,即隱瞞、吸收和脅迫的真相。而世界現在明白,疫情是(中共)隱瞞病毒的結果。..我認為人們可以看到,對香港的吸收已經導致其公民自由被剝奪。而現在,對新疆的脅迫已經發展到種族滅絕,世界並不喜歡。這是兩黨最有共識的議題。」

最後,柯拉克被問到,如果他能夠傳一則訊息給習近平,他想說什麼。柯拉克表示。

前美國國務次卿 柯拉克(2021.5.1):「我想我會說,世界不相信你。你對我的制裁對我來說毫無影響。但它向拜登政府發出了一個訊息,向全世界的商業領袖發出了一個訊息,也就是你不值得信任,而且會有後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