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感恩「郵」您 國小與郵局千里傳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03 日訊】母親節快到了,高雄市桂林國小為了宣揚孝親情懷,攜手高雄郵局舉辦「溫馨五月天,幸福 『 桂林 』、感恩 『 郵 』 您千里傳愛」的活動,藉由學童親筆書寫明信片後投入造型郵筒,由綠衣天使現場遞送予母親的方式或是郵寄,表達對母親的感謝之心。

小朋友拿著手繪明信片,用文字表達對媽媽的真摯祝福,還透過越南語、原住民語,或是英文說出心中的感恩,讓在場媽媽很感動。

小朋友媽媽 阮慶梅:「收到小朋友的祝福,而且是用越南語祝福媽媽,覺得很開心也很感動。」

小朋友媽媽 鄭雅婷:「藉由這個活動,就是小朋友可以跟家長表達自己對家長的關心的付出,然後表達感謝,其實很好、很讚。」

高雄市桂林國小校長 杜昌霖:「表達對母親或者照顧者的感謝之意,其實最重要我們也希望藉由書寫明信片,讓孩子能夠了解,因為現在孩子都3C產品比較多,其實很少做手寫,其實我們教孩子怎麼正確的寫明信片」

桂林國小在母親節前夕,透過與郵局合作,寓教於樂的讓小朋友懂得感恩,就連在該校任教的外籍老師,也參加這次傳愛活動,寄明信片向遠在波士頓的媽媽感恩。

美籍教師 白美玲(Mackenzie):「我非常高興在這裡,我覺得很幸運可以寫封信回家給我媽媽,我很想念她,祝所有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高雄郵局副局長 謝麗惠:「同學的感恩與祝福,然後送到媽媽的手裡面,讓媽媽感受到同學的溫度與真情,所以我們真的是要提倡大家是手寫有溫度、寄信有真情,大家共同來將這個愛傳送出去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